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蓝手机回归:魅蓝 10即将发布

消费 泡泡网 2022-01-31 14:54

1月11日,魅蓝科技官微宣布,魅蓝手机正式回归,基础款新基准——魅蓝 10 即将亮相,魅族新生力量冬季新品发布会将在1月12 日 14:30举行。

魅蓝手机回归:魅蓝 10即将发布

从海报预热信息看,魅蓝 10代表魅蓝新征程的起点,将会是基础款新基准,这款新品的配置应该不会很高。

此前网上曾曝光了一款已经入网工信部的魅蓝新机,配备一块6.5英寸的屏幕,支持720×1600分辨率,手机搭载八核处理器,配备5000mAh电池,重量为201克。

目前尚不清楚即将发布的魅蓝10新品具体配置信息,更多信息可以关注一下发布会。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