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ATCH衣曲女装 带给时尚更多精彩诠释

消费 品牌服装网 2022-01-11 15:02

精彩的生活有许多诠释,时尚更是有许多的可能等待我们去探索,于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着一个,适合当下潮流的时尚风格,但实际上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我们每一个人都能赋予时尚更多精彩的诠释,而不必要一味地追逐潮流的来去。EATCH衣曲女装与你一起创造更多的精彩。

黑白花格的呢子大衣既复古又时尚,自然流畅的廓形将美好身形修饰,上身既大气又优雅,搭配一件针织毛衣连衣裙就轻松演绎时尚韵味,让时尚恣意蔓延。

绵软细腻的毛绒外套,带着貂皮般的丝光质地,既优雅又带着低调的奢华,气质十足,穿上它,分分钟收获女主角气场,柔软的触感同时更是将温暖送入你怀中。

酒红色的大衣既显白又显气质,简约而不失时尚的风格彰显出别致的韵味,尽管是这样鲜妍的颜色,但却非常百搭,为你的时尚穿搭增添更多的可能。

时尚有许多可能,我们每个人都能将时尚的精彩诠释出全新的姿态,衣曲EATCH定位于设计师风格品牌,以设计为根本,设计手法跨越了不同维度与时空,在时代文化与当代艺术中寻找灵感。既有符合都市女性审美的轻职业风格线,又有具备诗意的艺术性的女性主义产品系列,带来差异化的品牌定位。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服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