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2亿像素手机传感器亮相!不再受制于其他国家

消费 泡泡网 2022-01-31 14:31

近年不少国内公司都在研发自家的ISP图像处理器,在感光元件领域上,OmniVision已成为市场占有率第三,仅次于索尼及三星,近日在CES 2022公布一款世界最小型的2亿像素感光元件。

国产2亿像素手机传感器亮相!不再受制于其他国家

这款2亿像素感光元件名为 OVB0BH0-GA5A-002A-Z,面积为1/1.28',像素大小为0.61μm,支持16合1像素合成技术,可拍摄2.44μm像素大小的1250万像素照片,以及支持1250万像素30fps 3重曝光HDR照片及24fps的5000万像素照片功能,视频方面则最高支援8K 30fps。

OmniVision OVB0B估计是针对手机市场的产品。以往小米的旗舰机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应用了OmniVision OV48C感光元件,成为当年DxOMark拍摄质素评分最高的手机,可见应用这款2亿像素感光元件的手机,拍摄能力也值得大家期待。

vai: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