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预热拯救者电竞手机配件,将随手机一起推出

消费 泡泡网 2022-01-21 16:41

1月21日消息,在近期联想官方放出了旗下拯救者电竞手机——联想拯救者 Y90 双擎风冷电竞手机的部分消息。而在今日联想官方进一步这一款产品进行了预热,官宣了旗下的拯救者电竞手游肩键。而据了解,救者电竞手游肩键采用金属按键,具有 300 万次使用寿命,触感类似电竞鼠标。产品具有低延迟的特性,能够与支持的游戏绑定,进行物理映射。购买产品,还可获得一对银纤维高灵敏指套,方便手指在触摸屏上的滑动。

 

联想预热拯救者电竞手机配件,将随手机一起推出

此前联想官方对于联想拯救者 Y90 双擎风冷电竞手机的预热中指出,联想拯救者 Y90 双擎风冷电竞手机将采用对称式设计,搭载主动散热风扇和骁龙8 Gen 1芯片,屏幕正面将采用到无开孔的全面屏设计。

 

联想预热拯救者电竞手机配件,将随手机一起推出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