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赶集网品牌更名为赶集直招,定位企业直接招聘平台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1-20 15:08

驱动中国2022年1月20日消息,58 同城今日宣布,旗下“赶集网”正式重塑为专注招聘市场的“赶集直招”,以“企业直招”为核心特点,解决企业招聘难、求职效率低的痛点。

微信图片_20220120125742

据介绍,赶集直招通过企业 VR、企业直播、企业实勘、短视频探店、AI 面试间多款智能化产品,助力企业和求职者双方精准匹配。其中,企业 VR 已覆盖北京、石家庄、深圳、太原等 25 个城市的会员客户。

企业直播通过每日 8 小时不间断直播带岗,覆盖 25 个一二线城市的各种类型岗位,将有超过 100 万人次通过直播找工作

据了解,企业实勘功能覆盖全国 339 个城市,通过官方城市运营团队结合社会力量共建超过 20 万人的队伍,已经对近 200 万家在赶集直招上招聘的企业经营地址进行实地勘察,尽最大可能为求职者的求职安全保驾护航。

此外,赶集直招还通过短视频探店、AI 面试间等产品,让求职者更全面地了解企业办公环境、缩短求职者与面试官的远程距离,节约招就双方时间成本。

文:韩佩佩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