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诠润皮脂膜系列——专注您的容颜

消费 TOM    2021-12-17 12:05

有很多小姐妹反映自己的皮肤敏感,脆弱。用过好多护肤品也没任何作用。是什么原因让皮肤这么脆弱呢?这一般都是是内外因诸多因素共同作⽤的结果, 内在因素主要有遗传因素、疾病、性别、年龄、种族等。而外在因素主要有过度清洁、不良环境、护理不当、使⽤劣质化妆品、不良⽣活习惯等。这些都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脆弱不堪。

敏感问题已逐渐引起本⼟品牌的重视,针对敏感肌修复的品牌也在不断被消费者认可。 诠润是福瑞达生物股份旗下的一款主打“弱敏感肌护理”的品牌,依托于福瑞达生物股份和国家级研发平台——山东省药学科学院,将30多年的研发经验运用到护肤品中,坚持精简配方,为肌肤做减法。精准的修复受损肌肤屏障,唤醒肌肤的新生,改善肌肤难题。

 诠润皮脂膜系列——专注您的容颜

修复重建⽪肤屏障 是改善敏感肌肤的关键。诠润皮脂膜系列产品注重⾼效成分,帮助肌肤追回健康。修敏三部曲不给肌肤敏感留空隙密集调护滋养,为肌肤注⼊源源⽔分,多维修护,修护受损肌肤层,强韧肌肤屏障,平衡调理,唤醒肌肤⾃愈能⼒,强固肌肤,回溯健康屏障状态。研发团队多年来深耕皮肤科学,形成了皮肤保湿、吸收、美白、抗衰老机理的形成机理及治疗技术,敏感肌肤与皮肤屏障修复技术等一系列皮肤科学。

 诠润皮脂膜系列——专注您的容颜

希望敏感皮肤的小姐妹们能够找准自己皮肤的定位,如果试了好多产品都无效,那么来试试诠润吧。它会帮我们敏感肌的人充盈肌底 强固健康肌屏障 ⽪脂膜平衡调理⽔ 。它也能密集补⽔,激发⾃身修护⼒ ,由内到外调整脂膜平衡,强化肌肤抗敏⼒ 。在特别干的天气里,改善⼲燥粗糙,修护⽪脂层,使肌肤恢复细腻状态 。

突然心动的选择,无懈可击的效果。相信诠润产品的修护力,它会让你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