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光大信用卡为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

消费 TOM    2021-12-13 17:03

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身为金融国家队的一员,光大信用卡坚决支持国家战略,第一时间推行乡村振兴相关举措,在乡村产业振兴、科技振兴等方面,为乡村振兴贡献了积极力量。

为了打牢乡村振兴的物质基础,光大信用卡积极向乡村派驻第一书记,为农村产业发展提供驻村帮扶。湖南栗山坪村的驻村第一书记蔺彬,10天“打通”万斤黄桃销售渠道,成功帮助当地黄桃合作社解决了销售问题,提升了销售能力,为乡村振兴中的产业振兴创造了可能。与此同时,面对部分贫困地区农产品滞销的问题,光大信用卡调动内部资源,组织爱心购买,有效缓解了农户的经济压力,提振了农户信心。

科技是引领发展的重要动力,为了让乡村能够更好地借科技之力获得发展,光大信用卡组织内部员工、号召合作伙伴为湖南栗山坪村进行了电脑捐赠,并为其开展科技产品使用培训等,提升乡村科技化水平。此外,光大信用卡全力支持大唐信服在河南沈丘设立呼叫中心服务外包运营基地,为贫困群众提供就业岗位、提升收入水平,助力群众脱贫致富。

肩负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使命,作为金融央企的光大信用卡还在

持续探索,为乡村振兴建设更完善的金融支持体系,加速提升金融支持的深入和广度,服务好“三农”,助推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实施。

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光大信用卡为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