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EX5电池制造能力之“硬核”

消费 TOM    2021-12-24 17:44

不久前,首辆时速超过30万公里的威马EX5正式诞生。

根据车主的介绍,三年内行驶里程超过30万公里,平均每天行驶几百里。

对于行驶里程超过300,000公里的威马EX5,威马EX5电池包进行数据检测,电池包衰减率只有4.29%,远高于20%的行业标准,就像一双跑了3年仍“无忧”的跑鞋。

可见,威马汽车电池制造能力之“硬核”。

威马EX5电池制造能力之“硬核”

不仅仅是这一点,威马汽车旗下第一款拥有全国第一款无人驾驶技术的量产车——威马W6也非常重视电池包的安全性能设计。

W6采用高能比电池包,配有高效的能量管理系统,通过了远超国家标准的66项高标准测试,即使在大雨天涉水行驶,也能和平时一样安全可靠。

与威马汽车为伴,将不断有新发现,出现在您身边;将持续有新体验,来丰富您的新能源出行生活!

随着环境污染加重、节能减排政策的施行,社会公众对环境保护的意识越来越强。比如在购车时,很多人都会更加倾向于具有节能环保性质的智能新能源汽车。可是,因新能源汽车进入我国市场的时间比油车晚很多,很多人在选择新能源汽车时,总会担心“电池包”性能、安全、续航等相关问题。

威马汽车作为我国造车新势力重要的一员,一直秉承着“科技普惠”的理念,为用户带来安全可靠、质量稳定、体验出色、成本合理的产品和服务。在电池包质量、续航、性能、安全等方面,威马汽车通过自建工厂铸就严格品控。

威马汽车不仅自建工厂,更重要的是,其具备完整的整车研发能力、设计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以及生产制造能力,是造车新势力首个自建工业4.0标准工厂的企业。并且,威马汽车拥有高度自动化电池车间,具备高柔性的AGV自动化装配线,每一块电池都由智能机器人搬运提高模组装配精度,并配备可追溯系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