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兔宝宝健康家具板,让家居装修更安心

消费 TOM    2021-12-22 11:19

家居装修必然绕不开板材!衣柜、橱柜、木门等,都存在板材的身影,但稍有不慎,就会掉“坑”!所以,了解清楚板材整体的性能、材质的优劣等十分必要。

我们对家装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实用、好用、耐用,要做到这个,必离不开优质的装修板材,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会选择兔宝宝。

优质基材

在木材选择上,兔宝宝在国内拥有15万亩速生林基地的原材料供应,同时也在不断发掘世界各地的优质木材资源,这两个都为制作兔宝宝健康家具板提供了强大而持续的资源支持,也让原材料的稳定性、丰富性有了极大的保证。

 兔宝宝健康家具板,让家居装修更安心

专注环保

在兔宝宝公司成立的近三十年来,始终坚持环保,创建省级研究院,环保等级不断突破,从E1级到E0级再到ENF级,甚至是吸醛除醛。而且兔宝宝拥有自己的胶粘剂公司,对胶水的品质与质量做到更加可靠的把控,也让板材在制作中得到了更好的质量保证。

 兔宝宝健康家具板,让家居装修更安心

制造工艺

优质的板材品质也离不开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就如兔宝宝的顺芯板基材,以优质杨木为原材料,且严选树干部分,原木的利用率仅为80%作用,结合喷蒸预处理技术,经过蒸煮、刨片、筛选、定向铺装、连续平压等25道工序精制而成;细木工板严选大截面、长尺寸材,经烘干、齿接、热压等27道工艺精制而成;多层胶合板经冷压、热压、砂光、布面等24道工序,克服了天然木材的非均质性。而这些一步步的繁琐工序,只为最终产出优质的产品。

 兔宝宝健康家具板,让家居装修更安心

如果细说,家居装修绝对是一门大学问。如果自己无法保证足够耐心、专心去鉴别与挑选,那么不如选择专业的厂家或者企业,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兔宝宝专注环保,同时以优质原材料辅以精细的制作工作,带来符合标准的环保板材。

兔宝宝健康家具板,专注健康家居板材,优选基材,精工细作,只为给您优质的产品与舒心的家装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