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辞旧迎新 汇源陪你欢度元旦

消费 TOM    2021-12-31 18:18

生活需要仪式感。2021年即将过去,辛苦了一年,跨年的仪式感必须安排起来了。是独自去派对狂欢,还是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坚守?是和朋友看一场跨年电影,还是和家人一起热热闹闹地看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无论以何种方式度过,都离不开美食佳酿,如此才不失节日的仪式感。汇源作为陪伴国人每个美好时刻的国民果汁,自然不会缺席跨年这样的重要场合。在此,汇源携三款明星饮品,陪伴大家欢乐跨年,开启元气满满新一年!

 辞旧迎新 汇源陪你欢度元旦

第一款非汇源100%果汁莫属,推荐指数五颗星。汇源100%果汁是汇源品牌的王牌单品,多年来以健康营养、天然美味著称,深受消费者喜爱,在国内纯果汁市场常年销量领先。汇源100%系列拥有橙汁、桃汁、葡萄汁、苹果汁、梨汁、番茄汁、胡萝卜汁等多个口味,原料皆来自世界各大优质水果产地,采用世界先进的无菌冷灌技术加工而成,完整保留水果中的天然风味和丰富营养。跨年夜,和朋友或家人一起举杯畅饮,分享新年的喜悦,更分享汇源100%果汁的健康、自然与美味。

 辞旧迎新 汇源陪你欢度元旦

第二款就是汇源吉时红山楂复合果肉饮料。吉时红,顾名思义,有吉祥红火的美好寓意。吉时红在包装上采用大面积的红色,更增添新年的喜庆氛围,符合中国人对于传统红色的审美偏好。吉时红甄选优质山楂为原料,延续汇源一贯的高品质,果汁含量高达60%,营养丰富,酸甜开胃。跨年夜乃至元旦期间,各种聚会宴饮少不了,饮食上大多也会比较重口,此时来一杯汇源吉时红佐餐,不但营养美味,还清爽解腻,有效促进肠胃蠕动、助消化。

 辞旧迎新 汇源陪你欢度元旦

从零点的倒数,到零点的烟火,再到零点的祝福,跨年夜的仪式感里少不了熬夜。这时候自然要来一瓶养生保健的汇源沙棘物语了。沙棘作为维C之王,堪称养生届的“老网红”。汇源沙棘物语系列采用来自新疆的优质大果沙棘为原料,3600多米的高海拔、每天超过14小时的充足日照、昼夜20度的温差,以及每年260多天零度的霜冻赋予其更丰富的养分,能够有效补充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素,最适合经常熬夜、饮食不规律、抵抗力差的年轻人饮用。随着跨年进入零点倒计时,来一杯营养丰富的汇源沙棘物语,保证精神抖擞迎接新一年。

 辞旧迎新 汇源陪你欢度元旦

辞旧迎新,喜迎2022!汇源在此恭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平安喜乐、万事如意,如汇源100%果汁一样健康满怀,如吉时红一般吉祥红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