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奇今生X天坛联名款新品线上发布会即将拉开序幕

消费 TOM    2021-12-20 14:50

12月23日,传奇今生以“国色传奇”为主题的天坛联名款新品线上发布会即将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将采用XR虚拟视效技术,以全程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五感沉浸的“3D影视大片”体验,而备受期待的传奇今生X天坛联名款新品也将揭开神秘面纱。

 传奇今生X天坛联名款新品线上发布会即将拉开序幕

国色传奇,传承东方美学

本次新品发布会,将以“国色”为主线,贯穿发布会始终,观众将可以通过观看直播,一起领略传奇国色的璀璨,感受东方文化的魅力。色彩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百福呈祥、隽永绵长的宫墙红,还是礼天祈福、国韵天成的琉璃色,亦或是岁月如金、熠熠生辉的鎏金色,每一抹华美之色的背后,都传承着东方美韵。

传奇今生此次牵手天坛公园商店,正是希望将中国文化融入品牌,让产品成为文化与艺术的载体,以全新的形式演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借此向世界展示中华文化的魅力,将民族的变成世界的,将经典的变成流行的,将国货美妆产品推向全球,让世界爱上中国文化,让世界爱上中国美妆。

 传奇今生X天坛联名款新品线上发布会即将拉开序幕

点韵灵感,绽放东方之美

穿过六百年回廊,只为遇见最美的天坛。在此次天坛联名款新品的开发中,传奇今生研发团队从天坛中寻找灵感,发掘美的真谛。据了解,此次新品设计灵感取自天坛宫墙的红色、琉璃瓦的青蓝色和祈年殿宝顶的鎏金色。传奇今生将天坛千变万化的美浓缩在其中,同时也结合时下的流行元素,将古典与时尚融合,尽显东方美学,为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感官体验。

此次新品,不仅融合了天坛中处处可见的华美国色,更于精雕细琢的建筑中,传承古人对细节的严谨态度,对美学的奇思妙创。而传奇今生,也将延续始终如一的匠心品质,打造不负国色之名的高质量产品。

 传奇今生X天坛联名款新品线上发布会即将拉开序幕

绝美携手,续写传奇故事

六百年风云变幻,天坛不仅见证无数历史变迁,也集聚了中华美学的精华和古代匠人的智慧。十八年砥砺前行,传奇今生有幸参与并见证了国产美妆的崛起,也成为国产美妆品牌的杰出代表之一,其产品更是远销全球6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喜爱。

传奇今生与天坛公园商店此次的携手,也必将促使传奇今生品牌更加立足本土,不断从优秀的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坚持创新,让经典与时尚碰撞,将文化与科技相融合,延续品牌的传奇发展之路。

当然,除了令人期待的全新产品,发布会当天,传奇今生还将为观众带来精彩的直播讲解,届时,还将有更多惊喜好礼与优惠等待大家,12月23日晚7点半,让我们共同锁定传奇今生视频号直播间,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