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手奢侈品迎来第二春,小花奢品推动循环经济再创新高

消费 TOM    2021-12-31 13:03

“中古”来源于日语的“ちゅうこ”,即为“旧”的意思,“中古”可以理解为不新不旧,其实就是二手的意思。随着全球化推进,各国文化习俗交流融合,中古文化传播开来,中古产品逐渐受到消费者喜爱。直播平台、种草平台以及闲置平台都存在着奢侈品回收、转卖的交易现象。在供求关系的刺激下,二手奢侈品价格参差不齐,真真假假亦是难辨,小花HANA LUXURY作为专业的一站式奢品管家,凭借多年经验,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权威可靠的奢侈品管理服务。

二手奢侈品迎来第二春,小花奢品推动循环经济再创新高

二手不代表廉价,时间也是一种价值。在二手奢侈品交易市场上,有低于标牌价的当季新品,也有叫出天价的绝版,究其原因,仍取决于供与求,小花HANA LUXURY为了解决最直观的供求问题,特推出一系列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回收、售卖,相对于很多个人卖家而言,一家有经验、有正规经营许可,品牌连锁的正规奢品回收店更值得信赖。

二手奢侈品除了价值外,能在市场经济中引起波动的最大原因还是在于迎合了低碳环保这一理念。这也与小花HANA LUXURY所坚持的“环保”品牌主张不谋而合,为什么有些中古商品历久弥新,其中除了绝版孤品的原因外,还有设计和质量的保证,奢侈品大牌包中不乏鳄鱼皮、山羊皮、蜥蜴皮等用料,更不乏匠人的手工制作,这一系列的产出本就是价值,而闲置奢品再利用,直接促进的就是循环经济的发展。

二手奢侈品迎来第二春,小花奢品推动循环经济再创新高

随着行业风口的推动,小花HANA LUXURY为更好更方便的解决顾客需求,打通线上线下服务渠道,积极开展直播、私域等新型交易模式,在全国多地开启连锁门店运营模式,打造奢品回收再售卖的新桥梁,让更多闲置奢品实现价值最大化。

很多人关于奢侈品第一印象就是贵,而二手奢品的再度回归,不仅为fake市场提供了机会,也给顾客的选择带来了困扰。知假售假不是品牌生存之道,更不是小花HANA LUXURY的经营之道。

二手奢侈品迎来第二春,小花奢品推动循环经济再创新高

凡在小花HANA LUXURY店内交易商品,均经中检专业鉴定,作为一家国字头奢侈品鉴定机构,可信度与含金量毋庸置疑,除鉴定外,店内还有中检鉴定师驻点,所售商品均有鉴定签溯源。

二手奢侈品迎来第二春,小花奢品推动循环经济再创新高

小花HANA LUXURY,不仅提供奢侈品的鉴定保养服务,更是循环经济理念的积极推行者。完善的产业闭环也让更多有需求的人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正是这样绿色健康的模式,不断的推动国内二手市场的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