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闪耀登场!传奇今生霸屏北上广深

消费 TOM    2021-12-08 15:17

多屏齐发,闪耀登场,12月1日-12月30日,传奇今生闪耀登陆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全面开启城市地标、商场、高铁、地铁、写字楼电梯、居民楼电梯等地段的霸屏模式。

 闪耀登场!传奇今生霸屏北上广深

魅力霸屏,深化品牌认知

随着国货美妆品牌的崛起,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到,原本被各大国际美妆品牌占据的美妆市场,正逐渐被国货美妆品牌所代替,众多国货品牌已然崛起,而传奇今生正是国货美妆品牌的杰出代表。此次传奇今生品牌形象在北、上、广、深开启了霸屏模式,向消费者传达传奇今生品牌实力愈发强大的信号,也是品牌自信的彰显。传奇今生自创立以来,一直坚守匠心品质,精心研发每一款产品,精益求精,将最优质的产品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闪耀登场!传奇今生霸屏北上广深
 闪耀登场!传奇今生霸屏北上广深

相比传奇今生以往的形象传播,此次覆盖区域更加广泛,不仅有繁华的地标商场,巨大的LED屏,让传奇今生屹立于各大城市,耀眼;也有每日客流量巨大的地铁和高铁,为传奇今生带来稳定流量强曝光;更有高端CBD写字楼、以及生活气息满满的住宅小区的电梯广告,走进大家的生活圈,全面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实力圈粉,产品全线发力

历经十八载匠心研发,传奇今生于2020年突破王牌单品时代,开启全新的多维产品矩阵时代,陆续推出的多款新品,都备受消费者喜爱和推崇。包括传奇今生清颜慕斯、传奇今生花漾精华乳、传奇今生水漾保湿面膜、传奇今生轻透美白防晒霜、传奇今生高保湿滋养霜、传奇今生焕采眼霜、传奇今生轻透柔焦粉底液等,都凭借独特的配方成分,出色的产品功效以及极佳的使用体验,成为各品类的畅销单品。

传奇今生一直以来都以打造高品质国货美妆产品为己任,精准研发,持续创新。为了保证生产质量,提升产能,传奇今生舍弃了更加省时省力的代工模式,而选择耗费巨大财力物力自建工厂,引进智能化生产线,从原料、设计、生产到物流,层层把关,确保每一件产品都保持国际标准要求。同时,传奇今生还设立了“传奇今生研究院”,汇聚大批优秀医学、生物学等专业领域人才共同研讨,并开启全球原料优选计划,与众多全球知名原料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包括华熙生物、德国默克、荷兰帝斯曼、日本味之素等多家原材料供应商,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更优质的原料,探索更崭新的技术。

无疑,此轮传奇今生的广告上线,将为品牌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结合线上,全面赋能品牌,帮助广大传奇今生经销商提升销量业绩。同时,相信将有更多的消费者在选择国货美妆护肤品时,会更倾向于传奇今生的品质与多年的口碑。

 闪耀登场!传奇今生霸屏北上广深

除此之外,近日传奇今生还公布了重磅新品发布会的时间。此次上市的新品,是由传奇今生与天坛合作的联名款。据了解,发布会将于12月23日晚上8点,在传奇今生视频号直播间举行,还采用了美业罕见的新颖XR线上发布会形式,更在当晚的直播间准备了抽奖环节,不仅可以观赏新品,还可以抢好礼,心动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