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WOW晓舞全自动洗地机器人带来了创新履带式拖布设计

消费 TOM    2021-12-07 14:05

坦克是现代陆上作战的主要武器之一,具有直射火力、越野能力和装甲防护力的履带式装甲战斗车辆,威力十足。凭借着履带式运动装置,坦克能爬陡坡,越宽壕,涉深水,克垂壁,穿沼泽,过田野,驰骋战场无所阻挡。

除了坦克,履带式设计至今多见于大型运输器械中,如农耕机、吊车、卸货车中。但这些器械大多数与人类的日常生活存在着很远的距离,在这之前我们还未能体会到履带式设计给日常生活带来的好处。近日,家庭智能清洁领域迎来了颠覆性产品,拥有创新履带式拖布设计的XWOW晓舞全自动洗地机器人上市了。

 XWOW晓舞全自动洗地机器人带来了创新履带式拖布设计

XWOW晓舞全自动洗地机器人由深圳甲壳虫智能团队研发而成。机身的拖布一改市面上的双滚盘、滚筒、片状拖布结构,呈现了首个履带式拖布设计。和坦克配备的履带运动装置相似,该拖布在对地压力及前进驱动力上皆有显著的表现。

强劲的履带拖布,结合高速反转,令机身对地压力增加至20N,而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比如云鲸J1只有10N。如此大的压力增倍让XWOW晓舞具备了仿人工瓦解顽固污渍的优越性能,可对地板进行深度清洁,污渍去除率高达99.99%。此外,XWOW晓舞的拖布是由高密度柔性材质打造而成,可以在清洁的同时精心呵护对面呵护地面。

 XWOW晓舞全自动洗地机器人带来了创新履带式拖布设计

晓舞正在清理番茄酱

履带式拖布还带来了拖地效率的提高。从晓舞实验室的数据来看,拖布展开面积高达510cm2,拖地效率相比人工显著提高98.2%。

XWOW晓舞整机自带两套拖布清洁系统,分别配置在基站及机身中,而迄今为止,市面上的扫地机和洗地机只有一套拖布清洁系统。这让XWOW晓舞有了差异化的优势。

机身的拖布清洁系统由清水、污水盒和污水回收装置组成。清水喷洒地面溶解污渍,污水回收装置将拖布上的脏污回收至污水盒,高速反转每分钟可清洗拖布90次,保证脏污实时回收,避免二次污染。

 XWOW晓舞全自动洗地机器人带来了创新履带式拖布设计

晓舞机身自带清水、污水盒

而基站配备的是深度清洁系统。当基站感应到机身污水盒满或清水用尽时,自动召回并将污水回收至污水桶,将清水注入清水盒。并对拖布进行二次深度清洁和风干,清洁度和风干度高达99%。保持了拖布的高度洁净。

 XWOW晓舞全自动洗地机器人带来了创新履带式拖布设计

晓舞基站深度清洁系统

此外与履带式拖布同样黑科技的是,机身自带【1+3】4目导航避障系统。1即为LDS导航雷达,可扫描全屋快速建图;3为三个线激光避障装置,可远距离识别物体,不用碰撞物体即可轻松避障,聪明不闯祸。

 XWOW晓舞全自动洗地机器人带来了创新履带式拖布设计

晓舞正在识别物体

值得一提的是,XWOW晓舞机身的履带拖布在遇到门槛时可自动化身为驱动,辅助机身驱动进行爬升,这让XWOW晓舞不同场景之中可以穿梭自如。

履带式拖布设计为用户带来了深度清洁与优越的避障性能;机身自带的清洁系统让干净翻倍。厨房重污、浴室积水等特殊场景需求也可以轻松解决;拖鞋、宠物、花瓶、地毯可以轻松避开;阳台、厨房、浴室、卧室、客厅,穿梭自如,一键即可进行全屋清洁。

创新的科技,优越的性能,未来XWOW晓舞究竟发展如何?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