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勇发内部信:武卫不再担任阿里巴巴CFO,由副CFO徐宏接任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2-06 10:43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6日消息,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发出内部信,宣布公司升级“多元化治理”体系,任命戴珊和蒋凡分别负责新设立的“中国数字商业”和“海外数字商业”两大板块。

阿里同时宣布,武卫(Maggie)将从2022年3月31日起不再担任集团首席财务官(CFO),届时由集团副首席财务官(副 CFO)徐宏(Toby)接任,武卫将继续担任集团执行董事,并担任集团董事会下设的可持续发展委员会成员。

张勇发内部信:武卫不再担任阿里巴巴CFO,由副CFO徐宏接任

张勇在内部信中以“卓越的历史贡献”一词,充分肯定了武卫过去15年的工作和为阿里巴巴作出的成绩。他同时表示,自己从几年前就开始和武卫共同筹划CFO接班人计划,今天交接班的条件已经成熟。

作者: 时哲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