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东方将上线直播带货平台“东方甄选”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2-28 14:39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28日消息新东方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公告称,将上线直播带货平台“东方甄选”。今晚8点,俞敏洪将在抖音进行首场农场品直播带货。

此前,俞敏洪在直播中表示,新东方计划成立一个大型的农业平台,自己将和几百位老师通过直播带货帮助销售农产品,支持乡村振兴事业。

而且在10月份,由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东方优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就已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该公司经营范围中即包括销售鲜肉、禽蛋、水产品、新鲜水果、新鲜蔬菜、食用农产品、饲料、化肥、低毒低残留农药等。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意味着新东方就完全放弃了在线教育业务,新东方同时表示会继续进行四六级、考研、出国语言(英语、小语种)、留学咨询、国际游学、国内研学&营地教育等教育服务。

文:宋涛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