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组建新团队研发无线芯片,最终取代博通等组件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2-19 13:28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17日消息,最新招聘信息显示,苹果公司正在南加州组建新的工程师团队以开发无线芯片,这些芯片最终可能取代博通和Skyworks Solutions等公司提供的组件,减少对第三方芯片制造商的依赖。

图片2

据了解苹果正在欧文招募数十名工程师以开发无线芯片,博通、Skyworks和其他公司也在欧文设有办事处。最近的招聘列表显示,苹果需要在调制解调器芯片和其他无线半导体方面有丰富经验的员工。

此举是苹果扩大工程团队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以便吸引可能不想在硅谷总部工作的技术员工。这种做法还帮助苹果进一步实现自己制造更多零部件的目标。

上述招聘信息公布后,无线芯片制造商的股价相继下跌。Skyworks跌幅高达11%,创下2020年3月以来最大盘中跌幅。博通(和高通股价分别下跌逾4%。苹果发言人拒绝就欧文的项目置评。

博通和Skyworks的代表没有回复置评请求。

作者: 韩佩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