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安市定边商会会长魏云章向定边县支援西安抗疫医疗队捐赠慰问金和急需物品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2-28 13:06

640.webp

2021年12月27日晚,在西安市定边商会会长、陕西省宇田石油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云章的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下,委托我会副会长赵护和陈世军看望慰问了定边县支援西安核酸采样医疗队的全体队员,并代表魏云章会长向医疗队捐赠了10万元慰问金、50箱抗疫急需物品(包括医护人员保暖内衣套装、发热内衣、消杀洗漱用品等),向定边县委、县政府派来的抗疫医疗队送去了温暖和关怀,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她们的敬意和支持,为西安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640.webp (1)
640.webp (2)

此外,商会为定边县支援西安核算采样医疗队捐赠了防寒羽绒服、消毒湿巾日用品等,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为寒冬中坚守岗位的一线抗疫人员送去了温暖和爱心。

640.webp (3)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西安,加油!

640.webp (4)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