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正式发布 Swift Playgrounds 4,支持在 iPad 上为 iPhone 创建应用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2-19 14:25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16日消息,今日,苹果宣布推出 Swift Playgrounds 4。

苹果表示,Swift Playgrounds 4 为开发者提供了一种轻松创建 App 并与全世界分享的新方式,能帮助开发者直接在 iPad 上为 iPhone 和 iPad 构建 App,并将其直接提交至 App Store Connect。

微信图片_20211216091546

据悉,当开发者在 Swift Playgrounds 4 中构建 App 时,代码会立即反映在实时预览中,开发者也可以全屏运行来测试 App。

此外,开发者还可以在 iPad 的 Swift Playgrounds 以及 Mac 上的 Xcode 中打开并编辑基于 Swift 包的新开放项目格式,让 iPad 和 Mac 上的 App 开发功能更丰富便捷。

Swift Playgrounds 4.0 功能:

直接在 iPad 上使用 SwiftUI 构建 iPhone 和 iPad App(需要 iPadOS 15.2 或更高版本);

整合了 App Store Connect,可让你将完成的 App 上传至 App Store;

“App 预览”在你更改 App 时实时显示更新;

全屏幕预览可让你看到 App 全貌;

智能的内联代码建议可帮助你快速准确地编写代码;

“App 项目”可将项目轻松在 Xcode 中来回移动;

全项目搜索可跨多个文件查找结果;

“片段库”提供数以百计的 SwiftUI 控制、符号和颜色;

支持 Swift 软件包,可让你包括可公开获取的代码以增强 App。

作者: 韩佩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