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相机"大三元" 腾龙或将推出3支X卡口变焦镜头

消费 泡泡网 2021-12-15 21:09

 

 

近日在腾龙于富士的特别对话中,谈及新推出的X卡口镜头以及未来镜头发展计划时腾龙代表表示,目前已经计划推出三支X卡口镜头,包括1支标准变焦、1支广角变焦还有1支远摄变焦镜头。

富士相机

目前对这三支镜头的猜测很可能是现行E卡口的17-70mm F/2.8 Di III-A VC RXD和11-20mm F/2.8 Di III-A RXD的还卡口版本,目前远摄规格尚未可知,不过应该会同时推出索尼E和富士X卡口版本。加上之前发布的18-300mm F/3.5-6.3 Di III-A VC VXD镜头,腾龙已经完成了4枚X卡口镜头的部署。

via:相机beta

作者:相机bet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