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游戏首次回应未成年防沉迷:推进仍面临技术与理念挑战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2-15 21:09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15日消息,腾讯首次透露了《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落地后的应对与变化。腾讯未成年人保护体系负责人郑磊表示“未保”政策落地后效果明显。

腾讯游戏首次回应未成年防沉迷:推进仍面临技术与理念挑战

据报道,郑磊表示目前还看不到彻底的解决方案,还是要聚集于长期探索的过程。目前腾讯游戏努力推动很多层面的合作,比如与手机厂商合作在手机引擎中嵌入成长守护平台模块,与教育部共同推进安全守护平台建设,与运营商对手机内未成年人模板嵌入的合作等。

作者: 时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