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上"大炮头"? 图丽发布SZX400mm f/8远摄定焦镜头

消费 泡泡网 2021-12-03 10:27

图丽正式发布SZX 400mm F8 Reflex MF镜头,这是是一支400mm焦段超长焦镜头,采用折反射型光学设计,具有恒定F8光圈,随着越来越多的摄影师正在寻找易于携带的装备,镜头提供了标准长焦镜头的紧凑替代品。

掌上

Tokina SZX SUPER TELE 400mm F8 Reflex MF 的 400mm长焦距同时具有如此紧凑和轻便的特点,这要归功于折反射光学设计,镜头内部的镜头元件有多层抗反射涂层,可有效吸收光线,从而提高低光照条件下的快门速度。镜头视场为6°8'(按帧对角线)和最小,对焦距离为1.15m,提供1:2.5的放大倍率,可以在全画幅上捕捉尺寸为6x9厘米的物体,可帮助摄影师在拍摄特写图像时避免阴影。

掌上
掌上

另外,Tokina SZX SUPER TELE 400mm F8 Reflex MF采用T型卡口标准(间距 0.75 毫米,螺纹 42 毫米),这使得该镜头可以通过使用卡口适配器连接到任何相机。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