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杀回去了!华为P50系列手机将很快登陆国际市场

消费 泡泡网 2021-12-13 20:37

由于芯片短缺,华为今年只推出了P50系列的旗舰手机,而且目前只有在国内市场推出。不过近日有消息指,P50系列快将登录国际市场。

又杀回去了!华为P50系列手机将很快登陆国际市场

华为P50系列分别有P50与P50 Pro两个型号,两者机背都加入名为“万象双环”的双圆框主相机设计。P50正面为6.5英寸2700 X 1224分辨率90Hz的OLED屏幕,而P50 Pro则配备6.6英寸2700 X 1228分辨率120Hz刷新率双曲面OLED屏幕,两款手机屏幕均支支持1440Hz PWM调光技术,在暗光环境下使用手机,能让眼睛获得更好的保护。

不过,华为P50与P50 Pro两款手机的国际版应该还会是4G手机,没有5G版本,预计国际版将会应用骁龙888 4G SoC。拍摄方面搭载5000万像素f/1.8光圈23mm焦段原色OIS主摄,并具备XD Fusion Pro图像引擎、超级滤光系统、全新原色系统及全新动态范围技术,据说能将图像信息保留至81%,大大提高照片的真实度。即使迟了一段时间推出,拍摄能力在目前手机中也属顶级之列。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