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娴女装暖冬的温柔穿搭 将时尚进行到底

消费 品牌服装网 2021-12-24 14:48

冬末时分,暖暖的金色阳光带来舒适而又令人喟叹的温暖体验,和煦的阳光流淌在身上,舒适而又温柔,在这个暖冬,更需要为自己准备上温柔又时尚的穿搭,才不算辜负这大好的浪漫时光,集娴女装与你一起享受这冬日的温柔。

浅绿灰的风衣,简约的设计不仅仅适合妹子穿搭也非常符合温柔男士的气质,搭配上精良的裁剪,塑造出一种令人舒适的经典时尚氛围,百搭款式带给你更加多样百变的时尚穿着。

浅大地色的针织毛衣搭配深大地色的半身裙,显得温婉而淑女,胸前的米黄色针织系带彰显时尚个性。无论是休闲穿着还是浪漫约会都非常合适。

咖啡色调的衬衫搭配百褶小短裙,复古又经典的款式,显得减龄又青春,搭配水手领的可拆卸装饰,让穿搭更有层次感,可以日常也可以带着学院风韵味,让时尚更加精致优雅。

暖冬出行需要更加精心的温柔穿搭,将时尚进行到底。集娴女装以市场为向导,以效益为中心,以创意设计为重点,以人性化管理为基础的经营理念,在品牌战略扩张,壮大资本的过程中,它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立足广州,突破粤派”是集娴人的口号也是目标。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服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