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俄罗斯总统普京举办年度记者会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1-12-24 08:58


新华社/图

23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

当地时间12月23日12时12分,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马涅什展览中心举行2021年度记者会。

受新冠疫情影响,此次记者会削减了规模,共有500余名俄罗斯以及外国媒体记者参会。今年是普京第17次举行年度记者会,也是自疫情暴发以来,普京首次参加线下的媒体见面会。

此前一天,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2日在接受俄独立电视台采访时说,普京会与媒体记者进行“毫无保留”的自由交流。

他说:“在其他方面,这还是经典的普京记者招待会:自由提问、详细解答,也就是‘毫无保留’(的回答)。”

普京在记者会上表示,世界疫情仍在发展,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令人担忧。俄罗斯目前全国疫苗接种率为59.4%,但达到集体免疫水平需要近80%的接种率。普京呼吁民众接种新冠疫苗并表示,希望俄罗斯在2022年第二季度能达成这个目标。

在记者会上,普京表示,预计今年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达到4.5%,失业率目前已降至4.3%至4.4%,低于新冠疫情前的水平。

普京说,俄罗斯政府将继续致力于挖掘和发展经济驱动力,包括提高民众储蓄、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劳动生产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