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兰抗5G辐射产品自带辐射被禁止销售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2-22 15:43

2021年12月22日消息,荷兰核安全和辐射防护管理局(ANVS)日前表示,有 10 种声称能保护人们免受 5G 信号辐射的产品竟然自带辐射,长期使用有可能会危害人体健康,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目前这些产品已被禁止销售。

被 ANVS 确认的产品包括“能量盔甲”睡眠面具、手镯和项链。一个品牌为 Magnetix Wellness 的儿童手镯也被发现有辐射。ANVS 在一份声明中说:“不要再戴了,把它安全地收起来,等待退货指示。”ANVS 已经通知荷兰卖家,该产品被禁止销售,必须立即停止销售,他们必须通知他们的客户。

荷兰抗5G辐射产品自带辐射被禁止销售

目前没有证据表明 5G 网络对健康有害。世界卫生组织表示,5G 移动网络是安全的,与现有的 3G 和 4G 信号没有根本的区别。移动网络使用非电离的无线电波,不会损害 DNA。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人认为 5G 基站是有害的,对其进行攻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