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和Twitter放弃参加2022年CES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2-22 15:42

2021年12月22日消息,Meta、Twitter、Pinterest周二相继表示,不会派团队以亲身前往的方式参加明年一月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因为它们担心奥密克戎会持续发酵。总之,各公司无意在CES展会上举办大型面对面聚会。

Meta和Twitter放弃参加2022年CES

Meta在声明中表示:“出于对员工的高度谨慎和关心,由于与新冠肺炎相关的公共卫生担忧不断演变,我们将不会亲自参加CES。”Twitter曾计划派少数人参加,但后来取消员工亲自参与计划,不过会探讨通过虚拟方式参与。过去几年Pinterest会派人与销售及合作伙伴会面,但今年也取消了这一安排。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