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正式打通快手小店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2-22 15:42

2019年8月6日消息 据36氪报道,苏宁易购今日正式打通快手小店。快手用户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可直接通过快手小店跳转到苏宁易购进行购买。

99895b9d83f64d47b83d4583ba6cc95320180115075736_副本

据了解,快手小店是快手在“短视频+电商”领域探索出来的产物。该产品推出后,用户在观看快手上的产品推荐类视频时,可以通过快手小店跳转到相应的电商平台进行购物。

目前,除了快手,抖音也接入了电商平台。接入电商平台后,用户可以点击视频中的链接来购买视频中所推荐的产品。这些产品有的是由明星推荐,有的是由网红推荐,有的则是由素人推荐。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