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业级3D打印企业联泰科技完成2亿D轮融资

消费 猎云网 2021-12-21 15:29

工业级3D打印企业联泰科技完成2亿D轮融资

工业级3D打印企业联泰科技完成2亿D轮融资

【猎云网 北京】12月21日报道

今日,工业级3D打印企业联泰科技宣布完成2亿人民币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德宁资本领投,国科嘉和、盈科资本、龙腾资本跟投,联泰科技C轮投资股东赢创风险投资和绿合创投亦在本轮予以追投。

谈及投资逻辑,德宁资本创始合伙人何建文表示:“我们认为3D打印是未来智能制造的重要形态之一,联泰科技是国内SLA 3D打印领域的龙头企业,目前应用场景已从产品研发阶段逐步渗透到部分产品的批量生产阶段,市场空间大幅拓宽。同时,我们高度认可联泰科技的管理团队,经过十余年的打磨,已成为国内3D打印领域最专业最成熟的团队之一,我们期待联泰科技能够在智能制造大发展的时代里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据了解,联泰科技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工业级非金属3D打印领域企业。在工业级3D打印设备领域,已拥有20多个产品系列,68款细分产品,专利数量178件,近三年的研发投入超过亿元。

联泰科技营业收入年平均增长率超50%,设备年平均增长率超80%。根据Contextworld报告显示,联泰科技在工业级3D打印设备分类下2021年Q1和Q2的出货量已跃升至全球首位。

目前联泰科技的产品技术覆盖了打印设备、打印材料及打印应用,形成了行业上中下游的全闭环。联泰科技拥有自主开发的数据前处理软件Polydevs、打印控制软件RSCON/DSCON,工艺算法软件BP以及数字化生产管理协同系统Unionfab,构建了3D打印软件系统的完整布局。2021年第三季度,联泰科技和中望软件共同达成海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一定程度上代表了CAD/CAM在技术和市场两个层面的紧密协同,是一次重要的跨行业合作模式探索。

联泰科技总经理马劲松表示:“联泰科技将致力于新材料的开发及应用、智能化制造、数字化生产管理以及产能网络协同,以知识进行赋能,打开市场边界,连接伙伴,协同共生,共赢发展。”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