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已在规划第二代头显设备,预计2024年下半年出货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2-10 09:48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9日消息,全球科技圈再也找不出哪一家企业能像苹果一样,新品尚未亮相,甚至当事人从未开口确认过产品的存在,但还是在坊间惹起了热议。

尽管我们还未见证到苹果首款头显设备的到来,但这并不妨碍业界人士对第二代头显设备的猜测,这约莫就是苹果领衔科技圈多年的魅力。今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报告,称苹果已开始规划第二代AR/MR头戴装置,预计会在2024年下半年出货。

图片1

根据郭明錤透露,与预计明年四季度末量产的第一代AR/MR头戴设备相比,第二代重量更轻,在外观设计、电池系统、处理器等地方都有改善。据了解,第一代头戴产品重量可能会在300–400g之间,第二代可能会轻不少。当然,对于升级的第二代头显设备,苹果也有自个的计较,势必要广泛打入消费者市场,出货量保守估计也将达到千万级别的规模。

而根据此前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透露,苹果第一款混合显示头戴设备可能并不会成为Mac、iPhone 或 iPad 的替代品,反而围绕游戏、媒体消费和通讯等三个领域展开新的尝试,这将成为苹果新的突破尝试。

种种迹象都在表明,苹果试图正在打造继AirPods之后的又一款爆品,虽然让消费者等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就目前的种种迹象来说,苹果头显设备显然就是冲着再次引领潮流风向标的位置去的,我们真的可以期待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预计苹果首款头显设备应该会在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售价不出意料将保持苹果一贯的风格,很贵就对了,售价至少为3000美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