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ouTubeTV与迪士尼续约,频道内容恢复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2-20 16:29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20日消息,YouTube周日发布消息称,它已经与迪士尼达成新协议,将通过平台分发所有迪士尼频道。就在两天之前两家公司谈判破裂,结果导致迪士尼内容无法观看。

YouTube发消息称:“我们已经与迪士尼达成协议,ESPN、FX等频道已经恢复。”协议具体内容没有披露。

YouTubeTV与迪士尼续约,频道内容恢复

上周YouTube曾警告说,只有迪士尼提供公平的条款双方才会更新协议,当时它还宣布将YouTube TV的月费降低15美元,由64.99美元降到49.99美元。但周日时YouTube又将月费上调到64.99美元,并称所有受影响用户将获得一次性折扣15美元。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