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陕西省工商联、陕西省宇田石油工程公司向西京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捐赠应急物资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2-31 16:15

2021年12月31日消息,12月29日晚,秦商总会副会长、西安市定边商会会长、陕西省宇田石油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云章,从陕西省工商联吴铁书记处获悉西京医院一线医护人员生活物资短缺后,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作出部署安排,由西安市商务局推荐的骨干供应商——陕西金农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提供产品。

图片3

次日,陕西金农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一早就将急需的康师傅牛肉面、盐焗卤蛋、双汇火腿肠等物资,用4辆货车运送至西京医院,有效保障了西京医院一线医护人员的物资供应,为抗击疫情献出了陕西省宇田石油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关怀与爱心。

图片1

据了解,秦商总会副会长、西安市定边商会会长、陕西省宇田石油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云章从陕西省工商联吴铁书记处获悉,西京医院一线医护人员生活物资短缺后,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作出部署安排:会议明确一要及时,二要保证质量。要求在最短时间内提供生活物资保障,要求选择最好的产品,确保高质量供应一线医护人员。

图片2

连日来,陕西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奋战一线,紧锣密鼓、昼夜兼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战“疫”中,我省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纷纷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和担当,积极作为、靠前行动,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力量。

作者:韩佩佩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