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新机入网:骁龙888加持 证件照出炉

消费 安兔兔 2021-12-08 20:53

除了官宣的真我GT2 Pro,realme正在筹备另一款搭载骁龙8系的新机,型号为RMX3310,通过了工信部认证。

证件照显示,这款新机正面为挖孔屏形态,背面为矩形相机布局,和GT Neo2相似,三围162.9×75.8×8.6mm,重量为199.8g。

realme新机入网:骁龙888加持 证件照出炉

核心配置上,该机采用一块6.62英寸AMOLED屏幕,预计支持120Hz高刷,搭载的是骁龙888处理器,提供8/12GB RAM+128/256GB ROM,额定电池4880mAh。

相机方面,后置50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前置则是一颗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

根据参数可以推测,realme这款新机应该是继续主打性价比,比如搭载骁龙888、高刷屏等,而后置相机表明定位并非顶级旗舰。

目前尚不清楚具体命名,不过realme今年发布了多款GT Neo新机,堪称机海战术,该机可能还是其中一员。

其实从外形也能大概推测,既然和搭载骁龙870的GT Neo2相似,会不会是该机的升级版?

realme新机入网:骁龙888加持 证件照出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