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拉第未来宣布首家旗舰店将落户加州比佛利山庄,FF91发售计划不变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2-09 10:51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8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召开电话会议,并披露截至2021年9月30日三个月的未经审计的初步财务业绩。

该公司预计,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三个月,净亏损将增至约2.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约3300万美元。公司自成立以来因经营产生累计亏损,因经营活动产生负现金流,预计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累计亏损约28亿美元。“公司预计在可见的未来将继续产生重大的经营亏损。”

法拉第未来全球CEO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在会上表示,“相信有足够的资金来完成FF91,目标仍为于2022年7月发售。”

法拉第未来宣布首家旗舰店将落户加州比佛利山庄,FF91发售计划不变

毕福康表示,我们在2021年7月21日完成了企业合并,并获得将近10亿美金的现金注资。目前汉福德工厂进展顺利,我们有充足的现金支持到7月FF91完成投产。他还宣布,FF首家旗舰店将落户加州比佛利山庄。

作者:时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