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步向深蓝,OPPO未来科技大会或将公布自研芯片

消费 泡泡网 2021-12-08 10:20

在12月3日,OPPO官方在社交平台上正式官宣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1 (OPPO INNO DAY 2021)将在12月14日-12月15日于深圳举办。而今日(12月8日),OPPO官方通过社交平台新发布了一张海报,海报配文为:'芯动力,新征程' ——OPPO首个自研芯片 即将发布。

步向深蓝,OPPO未来科技大会或将公布自研芯片

早在2020年2月,OPPO就在内部公开了自研芯片的“马里亚纳计划”,将通过一系列的投入产出相关产品,为手机体验带来更进一步的提升。在OPPO内部宣布此消息后,市面上关于OPPO马里亚纳计划的一系列消息就没有停止,科技圈内都在猜测OPPO马里亚纳计划的具体内容以及预期的应用方向。如今终于眼看着成果就要孕育而出,着实令人期待。

步向深蓝,OPPO未来科技大会或将公布自研芯片

现阶段OPPO自研芯片的内容还尚未正式公布,我们可以先进行一番猜测。OPPO此次即将发布的自研芯片将有可能提升手机的综合实际体验,早在此前OPPO就在相关产品上通过搭载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完成了从拍摄到显示的全链路色彩,而此次推出的自研芯片将有可能进一步完善这一套色彩管理系统,在拍摄、显示等诸多方面为手机体验带来进一步的提升。OPPO的自研芯片也有可能在其他方面提供专门的算力,为手机的整体性能进行提升,并降低功耗。无论如何自研芯片的推出都将会为OPPO未来的一系列产品增加不少的竞争力。

自研芯片的道路,非但需要投入一系列的资源,而且难就难在还需要长期持久的投入,极为考验企业的各项功力。自研芯片的产出往往也是许多科技企业进一步走向深蓝,参与更进一步产业竞争的里程碑。

在此次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1上,OPPO就会为我们揭晓“马里亚纳计划”的真面目,正式发布其首款自研芯片,让这颗神秘的芯片的规格和功能揭晓。

此次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1将在12月14日至12月5日举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1的一系列内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