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物流宣布连续第十年“春节也送货”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2-30 14:40

2021年12月30日消息,据京东物流官方消息,京东物流正式对外宣布,2022 年春节期间将连续第十年“春节也送货”。

微信图片_20211230135619

京东物流表示,作为业内首家开展“春节也送货”的物流企业,京东物流自 2013 年开始春节送货,2022 年春节期间,京东物流将继续用“年货春运”全力满足亿万商家与消费者在春节期间的物流服务需求。

据了解,京东物流 41 座“亚洲一号”将全面运转,超百个机器人仓内,除继续投入天狼、地狼等智能化设备外,还根据不同的地域特点,进行了智能设备升级。为了对抗严寒天气,哈尔滨“亚一”和乌鲁木齐“亚一”将投用低温地狼,可对抗零下 10℃度低温;而在厦门“亚一”、海南“亚一”等则采用了 AMR 自动搬运机器人,依据内置地图,外置雷达、视觉摄像头、在导航算法的指挥下实现自动化运输。

京东快递也将在全国 200 多个城市提供全年不打烊寄递服务。

作者: 韩佩佩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