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弘科技 2000 万台小米智能手机下线,明年目标 4000 万台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2-30 14:57

 

 

2021年12月30日消息,12 月 29 日下午,光弘科技小米智能 2000 万台下线仪式举行。

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表示,本次小米智能手机 2000 万台下线,是双方通力合作的成果,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对小米及光弘科技都是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230134712

曾学忠表示,未来小米将加强与光弘科技的合作,逐步引入高端项目和旗舰项目,提升合作规模;同时,希望明年在供应链完整的情况下,能够与光弘科技共同完成小米智能手机 4000 万台的目标。光弘科技表示,目前光弘科技三期 MI 园已全部启用,可承载更多的生产需求,期待与小米携手并进,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全面拓展合作产品线。

光弘科技称,小米项目从 2020 年 11 月导入至今,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便取得如此重大的成果,离不开所有团队人员辛勤付出与不懈奋斗。下线仪式上,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先生,小米集团手机部副总裁、供应链总经理李俊先生为小米项目优秀员工、小米项目优秀管理者颁奖。

据悉,光弘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是光弘集团附属港资全资公司,位于惠州大亚湾响水河工业区,是一家以 PCBA 加工为主的电子制造服务企业,公司从国外引进数十条先进的 SMT 生产线和各种相关设备,主要生产手机主板、成品手机、激光头、电话机、继电器、数码相框等电子产品,主要客户有华为、联想、SANYO、EPSON、LG、龙旗、中兴等企业。

本月早些时候光弘科技表示,公司为包括荣耀、华为、鼎桥在内的品牌商提供多款新型号手机的制造服务,公司完全具备生产折叠屏手机的能力。

作者: 韩佩佩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