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年古街“潮”起来,TOP TOY潮玩梦工厂着陆广州北京路

消费 TOM    2021-11-13 17:29

回溯过往,北京路步行街是广州建城2200多年来未偏移、未断代的城市中轴线,自建成以来一直是商业繁华之地。如今,穿梭在广州北京路步行街上,老广州的历史底蕴与新广州的城市活力相融共生,其中不乏众多潮流新消费品牌的身影。

11月13日,全球潮玩集合品牌TOP TOY落地这一千年古街,全新的梦工厂店正式开业。此前,TOP TOY已在全国各地陆续布署潮玩梦工厂,广州北京路的这一潮玩梦工厂成为TOP TOY的第九家梦工厂店。开业当天,店内集结了一众潮流达人与潮玩爱好者来探店消费、驻足打卡、拍照分享,为北京路增添了潮流气息与消费活力。

 千年古街“潮”起来,TOP TOY潮玩梦工厂着陆广州北京路

(TOP TOY北京路潮玩梦工厂店内,消费者在打卡点拍照)

传承与创新双线并行引领消费新体验

作为广东省消费地标,北京路步行街在2020年完成升级改造后,引入一批中高端、年轻化、潮流化的主题商业业态,打造年轻活力的消费氛围,提升街区活力。作为“广府源地,千年商都”窗口,北京路步行街的新活力爆发,地标形象更为明晰。

TOP TOY北京路潮玩梦工厂店总占地300平米。遵循北京路街区「与古为新、一栋一策」的设计理念,TOP TOY该店的外部建筑风格延续北京路商圈的仿哥特式骑楼设计,保留了步行街整体的复古风格,在潮流底色中承纳广州独属的岭南文化底蕴和气息,实现流行与传承的完美融合。门店内部则贯彻TOP TOY的潮流路线,通过体验区域划分、产品布局和装置创新的方式营造超强的潮玩氛围,搭建起独特、舒适的潮流游览空间。“店展结合”的模式为消费者打造了“逛、玩、购”的超强互动式体验感,也为本地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消费场景和更丰富的消费体验。

 千年古街“潮”起来,TOP TOY潮玩梦工厂着陆广州北京路

(原创IP Tammy装饰的梦工厂)

对“千年商都”广州而言,北京路正在成为加快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鲜明标签,TOP TOY梦工厂店在北京路的落地无疑会为这一传统地标添上年轻潮流的亮色。

联动本土元素,呈现广府特色的全球IP嘉年华

此次新开业的广州北京路TOP TOY潮玩梦工厂在产品陈列、空间设置上融入本地特色元素,并延续多品类、多IP的展陈方式,打造带有广府文化印记的全球IP嘉年华。一番赏专区、万代专区、Rolife若来专区、积木火影墙等不同的特色主题区域,以及丰富的打卡路线,为全球IP带来创新场景,从而激活消费潜力。

 千年古街“潮”起来,TOP TOY潮玩梦工厂着陆广州北京路

(若来“广府茶餐厅”专区,老广气息浓厚)

TOP TOY与Rolife若来合作,融合广粤文化,设置“广府茶餐厅”专区,本土风情与潮玩产品碰撞出火花,深具地道“老广”特色。不仅如此,新店还开设了TOP TOY首个万代奥特空间,1:1等身的特利迦立像与特大特利迦神光棒变身器陈设店内正中央,勾起Z世代童年回忆。

 千年古街“潮”起来,TOP TOY潮玩梦工厂着陆广州北京路

(TOP TOY原创IP Twinkle、BUZZ-哭泣小丑与卷卷羊)

门店外,TOP TOY原创IP Tammy以坐在大型粉色雪糕车里的形象矗立于二楼小花园,与店内坐摩托车的Tammy遥相呼应,可爱且吸睛。门店内展设的TOP TOY原创IP BUZZ-哭泣小丑、全新IP卷卷羊-咩记虾饺、积木火影墙、假面骑士试玩机,以及首次展陈的RYU雕像系列作品等创新打卡点,亦焕新了消费者在店内的游览体验感。

 千年古街“潮”起来,TOP TOY潮玩梦工厂着陆广州北京路

(首次展陈的RYU雕像系列作品)

此次北京路TOP TOY潮玩梦工厂以标志性的展陈区域、密集的打卡点、以及独具特色的氛围,一跃成为本地商圈新增的热门打卡好去处。

传统商圈与当代潮玩融合,焕发城市新活力

随着升级改造工程的推进与公共交通设施的完善,北京路商圈的客群辐射力正在不断扩大,成为国际文商旅消费融合的核心承载区。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假期期间,北京路商圈累计客流量262.54万人次,预计营收4.9亿元,消费群体触及各年龄圈层,潜在消费动能充足,这将为TOP TOY瞄准多元受众群体,进一步扩大消费市场,提供更大的施展空间。

 千年古街“潮”起来,TOP TOY潮玩梦工厂着陆广州北京路

(TOP TOY北京路潮玩梦工厂外,消费者聚集)

TOP TOY选址北京路,旨在打通广州传统本土商圈与潮玩领域的首次链接,以传统商业势能为依托,进一步激活广州本土商圈的潮玩动脉。此次TOP TOY北京路潮玩梦工厂店的落地,也将作为潮流文化的代表,与北京路的传统基因惊喜碰撞,为这一广州历史商圈带来新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