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恩节送礼要走心,这辆电动车爸妈直呼买得好!

消费 TOM    2021-11-24 15:13

感恩节到了,送爸妈礼物表达孝心当然首要考虑实用性,他们用得开心又不会怪乱花钱!不知道如何选择的话,电动车是一个不错的选项,新日GF6超舒适、好操作,是感恩节送爸妈的不二之选!

感恩节送礼要走心,这辆电动车爸妈直呼买得好!

超舒适,给爸妈的爱都藏在新日GF6的细节中

新日GF6最大的特点就是够大。740mm超大鞍座,爸妈两个人骑完全不拥挤,而且鞍座填充材质足够柔软,舒适性很好。400mm的大踏板,空间充足,爸妈骑车不过就是图个舒舒服服。

一般的电动车储物空间非常有限,爸妈出门买个菜都无处放置,左提右挂的看着很不安全,新日GF6解决了这个问题,一个35L的大座桶,把空间利用率做到了极致,轻轻松松放下日常家庭一个星期甚至更多的菜量,爸妈出门买菜再也不用费心费力。大盘超静音碟刹配上液压阻尼减震,将颠簸轻松过滤掉,爸妈出行稳稳当当。

新日GF6还创新性地采用人性化的组合按键,将转向、灯光、驻车键等集成为一个操作模块,单手可以操作,对于爸妈来说这种“傻瓜式”的操作非常的友好贴心。

感恩节送礼要走心,这辆电动车爸妈直呼买得好!

智能操作超便捷,爸妈一学就会

新日GF6是新日与华为的合作款车型,在智能功能的设计上“去繁就简”,基于实际使用需求,精挑细选,操作易上手且功能使用率几乎高达100%。

一般的智能电动车,初次使用时绑定非常麻烦,年轻人学习起来都很难,更别提爸妈。新日GF6的车机绑定,只需要打开手机蓝牙,再将随车配备的卡片贴近车子,当听到蜂鸣声时就会看到手机自动跳出弹窗,直接按照指令操作配网就可以了,全程不过10秒,轻轻松松完成一键配网,笨手笨脚也不是问题。

感恩节送礼要走心,这辆电动车爸妈直呼买得好!

进入操作页面,功能板块更是清晰明了。新日GF6配备了NFC解锁功能,除了手机,任何带NFC功能的设备都可以复制成为电动车的钥匙,忘记带机械钥匙也不怕,像是现在很多爸妈都有智能手环,用它解锁车子更方便。

在APP上,可以一键开启电动车,也可以为电动车一键上锁,如果爸妈担心有时候忘记锁车车子会不安全,就可以启用自动落锁功能,当远离车到一定距离,车子就会自动落锁。爸妈还可以在APP上直接查看剩余电量和剩余里程,每次出行及时查看,把握好充电时机,让出行妥妥当当。

对了,新日GF6的鞍座,即能用手机APP一键打开,也可以用NFC感应打开,没有钥匙一样行。

感恩节送礼要走心,这辆电动车爸妈直呼买得好!
感恩节送礼要走心,这辆电动车爸妈直呼买得好!

总之,新日GF6对爸妈来说没有复杂的操作,只有实用的功能,是真正适合他们的智能电动车。

新日GF6在舒适、智能的同时也延续了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 用10年的好性能。续航长,每周爸妈只需充电1-2次,不操心;质保长,5年内电池容量低于70%免费更换,有保障;寿命长,按电容量的损耗速率来算能用10年没问题,有陪伴。这对于爱惜东西的爸妈来说非常具有性价比,一定能得到他们的认可!

感恩节送礼要走心,这辆电动车爸妈直呼买得好!

趁着感恩节,向爸妈表达你的爱意与孝心,即使不在他们身边,新日GF6也会帮你“照顾爸妈”,让他们每次出行都舒适安全!现在,新日GF6在线下门店,线上官方旗舰店都能买到,在这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送爸妈一辆特别的电动车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