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大信用卡携手京东超市,实现你的水果自由

消费 TOM    2021-11-01 16:20

要说一年四季中,哪个季节的水果种类最为丰富,秋天一定当仁不让,苹果、橘子、大鸭梨、柿子、冬枣、姑娘果,都在秋天闪亮登场。光大信用卡携手京东超市,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让您足不出户,享尽时令水果。还不快来抓紧登上光大信用卡的优惠快车。

人们在秋天里时常感到口干舌燥,那是因为空气中的水分逐渐减少,天气变得越发干燥起来。缓解干燥的最佳方式之一是摄入足够的水分,但不少人都觉得凉白开食之无味,因此不爱喝水,这难免导致上火。

实际上,解秋燥并非只能靠喝水,还可以通过多吃水果来获取充足的水分。

记得小时候妈妈总爱说,“多吃水果,对身体好”。随着秋天的到来,超市里也陆续上新了不少秋天的专属水果。

试一试柚子怎么样?柚子清热,90%都是水分,一口咬下去,尽享清爽的感觉,实在是妙不可言。同时,柚子味甘酸、性寒,具有理气化痰、润肺清肠、补血健脾等功效,还能帮助消化、除痰止渴、理气散结。另外,柚子的热量和升糖指数都非常低,是养生人群的绝佳选择!

“一天一苹果,疾病远离我”。苹果作为水果圈的大佬,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是公认的营养程度最高的水果之一。苹果中有一种叫做苹果酚的成分,它对于抗过敏和预防蛀牙均有较佳的功效。此外,它还有助于降低胆固醇、延缓衰老、缓解疲劳。

民谚常说“春乏秋困”,要不要来一串酸甜可口的葡萄提提神?说到葡萄,其外观晶莹剔透,一口下去又凉又甜,让人口生蜜意。一颗小小的葡萄含有矿物质钙、钾、磷、铁以及人体需要的多种营养物质。常食葡萄还有助于消食、补血、益气、缓解疲劳。

还有更多超市买不到的精品水果,尽在京东超市,下单之前,别忘了使用光大信用卡的专享优惠哦。

除和京东超市合作的时令水果优惠之外,光大信用卡还推出更多消费优惠活动,为满足用户的日常生活而服务,更多优惠详情可以登录光大信用卡“阳光惠生活APP”了解详情。光大信用卡秉承“你懂世界,而我懂你”的品牌主张,竭诚为用户服务。

 光大信用卡携手京东超市,实现你的水果自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