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事与蓝同行的经典蓝buff也太强了,环保创意绝了

消费 TOM    2021-11-23 17:13

第一次看到朋友圈转发的百事与蓝同行“需要你的一瓶之力”,我本来以为是什么普通的活动助力,就带着好奇了解了一下。原来"PepsiCo Recycling与蓝同行"项目是百事公司坚持并积极落实的社会公益项目,自2020年以来,“与蓝同行”项目就一直在行动,不仅将创意与环保融合促成塑料“新生”,更让环保变成一件人人可为、潮流时尚的生活趣事。

虽然,百事塑料瓶智能回收机我之前就见过,但没注意到原来就连兑换的环保纪念品都是用塑料空瓶再生制作而成的。只要7个塑料瓶,就能兑换再生环保袋,减塑收获感来得又快又直观!真的是像发现了什么神仙宝藏一样,我也一下子嗨起来了。

 百事与蓝同行的经典蓝buff也太强了,环保创意绝了

让塑料“瓶”添美好,使回收塑料能“无塑成废”地再赋予更多新的使用价值。我查了下资料,发现百事早在十年前就着手研究可降解的生物塑料,研发水平居全球领先地位,再生rPET瓶较原生PET材质可降低63%温室气体排放。根据百事公司可持续包装2025目标,减少原生塑料在饮料产品包装上的使用将达到35%,随着百事公司的一步步坚实步伐,感觉“无塑成废”的世界越来越近了!

 百事与蓝同行的经典蓝buff也太强了,环保创意绝了

了解“与蓝同行”项目后,回头再看百事可乐的经典蓝,感觉充满了环保的自然色彩。百事公司为可持续发展做出的努力并不止于“与蓝同行”一个项目,在2021年初,百事公司还承诺预计将减少2600万公吨的温室气体排放,致力于继续努力提升能效,降低单位产量耗能,推进清洁能源的开发与应用,打造更多绿色工厂。除此之外,百事更从源头减少农业原料使用,推广可持续的土地耕种计划,优化创建可持续的物流供应等。例如,百事公司在中国西南地区建立的第一家食品工厂,四川德阳工厂,实现了100%的绿电采购与使用,能极大地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

用塑料空瓶兑换百事环保潮流单品本来就已经让人很激动了,更没想到百事竟然还有那么多的开创式环保举措可以期待,简直不要太满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