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超市自营酒水11.11上线定制服务 从度数口味到包装皆可定

消费 TOM    2021-11-11 17:06

深度定制正在成为追求个性化和高端服务消费的代名词,无论是高端超跑保时捷,还是创新永不停歇的特斯拉,无不是当下私人定制服务的标杆案例。与“用户共创“正成为各行各业领头羊彰显服务能力和创新模式的发力方向。今年京东11.11期间,京东超市创新酒类消费体验,在食品酒饮频道上线私人定制自营平台业务,目前已有超过上百款酒类产品“一键定制”,个人消费者在京东11.11活动期间下单,可体验免费定制服务。

京东超市自营酒水11.11上线定制服务 从度数口味到包装皆可定

京东上新“一站式”定制酒平台,让酒局仪式感与个性化拉满!

随着酒水市场规模持续扩大,用酒场景也日趋多元化和个性化,酒类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正在成为市场的新宠。

在京东超市,消费者想要购买多独特的酒,完全取决于脑洞有多大。酒的外形包装、图案Logo、瓶子、盖子、甚至名字都可以定制设计,完全可以长得不像一瓶常规的酒。从度数上来说,无论是60度的烈酒,还是38度的常规白酒,能想到的这里都有。在口味上,可以选择酱香、浓香、清香等各种香型。也可以依照用户个人的喜好,在香型的基础上专业调酒大师调制出不同的专属的口感。

京东超市自营酒水11.11上线定制服务 从度数口味到包装皆可定

京东超市定制酒 能遇到的场景皆能定制

京东定制酒平台,无论对于个人定制酒还是企业定制酒,均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定制方案,节日、生日、纪念日…任何一个人生值得纪念的时刻,都可以用定制酒来见证。比如新婚场景下,定制酒完全根据口感设计酒体,以独特祝福定制包装,在酒瓶上铭刻的祝福是对新人最美好的祝愿,更让婚宴酒具收藏意义。

京东超市自营酒水11.11上线定制服务 从度数口味到包装皆可定

针对企业用酒场景,京东定制酒服务以无中间环节,相同品质,价格更优,尊贵服务,价不贵为优势。在企业宴请馈赠礼品时,一瓶定制酒,不仅仅是一件礼物,更是企业文化的外延,在京东超市选择一批定制酒更能凸显企业的价值感与待客之道,让企业公司生意如虎添翼。

京东定制酒平台有的优势与未来趋势

当下互联网平台经济持续开辟服务消费新领域,不断推动市场消费持续升级,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的前9个月,中国的服务性消费占居民消费指数达到52.3%,同比提升2.4%,京东已有超过5.3亿的优质用户,此次的“定制酒”的服务,正在依托自己平台优势引领行业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多元化,品质化的酒类服务消费新领域。

京东定制酒平台以强供应链,整合酒厂及酒品牌资源解决采购难题,提供便捷一站式定制服务。无论对于个人定制酒还是企业定制酒,京东可以解决定制酒需求多样性、采购周期长、定制数量相对有限等诸多痛点,以阳光采购,全面品控,量身定制,专属服务,高附加值,多元尊享等服务赢得人心。

京东零售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酒类采销部总经理路达表示:“京东定制平台的强供应链能力为更优质的酒水定制服务提供了深厚基础,未来,定制酒将成为京东超市酒类板块发力重点方向之一,全力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引领酒水消费新玩法。“

京东超市凭借品质保真种类丰富,已是年轻人购酒的首选渠道,京东11.11的巅峰期上线定制酒服务,相同的品质,专属定制,更优惠的价格,点亮你的N个专属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