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轻奢能量生活,托尼洛·兰博基尼新品正式发布

消费 TOM    2021-11-11 11:17

托尼洛·兰博基尼品牌的两款轻奢能量新品托尼洛·兰博基尼超能量饮品“中国黑罐”与托尼洛·兰博基尼肽能量饮品“中国白罐”即将与大家见面!与此同时,已在市场获得不错成绩的托尼洛·兰博基尼0糖能量饮品“中国红罐”也在产品外包装上进行了全新升级。日前,三款托尼洛·兰博基尼轻奢能量新品已蓄势待发!

 聚焦轻奢能量生活,托尼洛·兰博基尼新品正式发布

托尼洛•兰博基尼集团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悠久宏伟的 Palazzo del Vignola (维尼奥拉宫)城堡,品牌专注于奢侈品类及其生活方式,是欧洲奢侈品标志之一。托尼洛·兰博基尼品牌是由托尼洛·兰博基尼先生于20世纪80年代创立。兰博基尼家族60年来一直秉承并发扬“纯粹、极致、不妥协”的精神理念及品牌灵魂,从机械及工程设计经验中汲取灵感,开发了一系列经典奢侈产品,包括兰博基尼汽车、托尼洛·兰博基尼轻奢饮品、顶奢酒店、奢侈品家居、高端奢侈饰品等。

 聚焦轻奢能量生活,托尼洛·兰博基尼新品正式发布

托尼洛·兰博基尼超能量饮品“中国黑罐”与托尼洛·兰博基尼肽能量饮品“中国白罐”两款新品是针对不同人群研发的轻奢能量饮品。

 聚焦轻奢能量生活,托尼洛·兰博基尼新品正式发布

托尼洛·兰博基尼能量饮品的高能配方,富含牛磺酸,不含咖啡因,强劲的气泡,即刻唤醒味蕾超爽体验!全新配方更有利于补充身体能量,减轻疲劳感,提高注意力,缓解焦虑等。对于酷爱运动,热衷于在汗水中搏击青春,展现生命魅力的年轻群体,黑罐的托尼洛·兰博基尼高能量饮品是追求品质生活路上的极致侣伴。人生赛道上,有托尼洛·兰博基尼超能量饮品助力,时刻充满能量,驾趣不停。

 聚焦轻奢能量生活,托尼洛·兰博基尼新品正式发布

托尼洛·兰博基尼肽能量饮品“中国白罐”,在配方中重点增加了牡蛎肽及软骨肽粉,口感更加顺滑、轻盈,营养也更易吸收。肽能量为男性消费者强健肌体,亦有助于女性消费者润养肌肤,提高身体灵活性。无论是逛街、瑜伽SPA,或是姐妹淘同品下午茶之时,开启一罐托尼洛·兰博基尼肽能量饮品,滋养生命的同时,也是对自我的呵护与奖励。

 聚焦轻奢能量生活,托尼洛·兰博基尼新品正式发布

当今市面上不乏打着所谓“高端”“健康”旗号的饮品,种类繁杂。对于关注品质生活的精英人群来说,一个品牌能否读懂消费者需求、深入人心,与消费者达成精神层面的交流,才是新消费时代优秀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托尼洛·兰博基尼能量饮品所面对的核心用户,正是这样一群追求极致生活的人。他们在事业方面勇敢接受变化和挑战,生活方面追求卓越品质,注重细节。托尼洛·兰博基尼能量饮品,除了自身为消费者提供能量与动力,其天然的品牌属性也符合用户社交需求,从外包装、功能特性等各个方面聚焦用户的能量生活,并紧随时代潮流,助力消费者成就最好的自己。

 聚焦轻奢能量生活,托尼洛·兰博基尼新品正式发布

托尼洛·兰博基尼品牌中国运营中心——新觉醒能量饮料销售(北京)有限公司推出的托尼洛·兰博基尼超能量饮品“中国黑罐”和托尼洛·兰博基尼肽能量饮品“中国白罐”,不仅是能量新品的上市,更是一种意式轻奢生活方式及理念的传达。今后,托尼洛·兰博基尼品牌还将推出更多意式轻奢饮品,如轻奢咖啡饮品及轻奢酒精饮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