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妈看这里!袋鼠妈妈护肤品助你摆脱“孕丑”魔咒~

消费 TOM    2021-11-05 11:14

民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一孕丑三年”,于是,很多孕妈们自暴自弃,直接“躺平”,心甘情愿地让自己待在“孕丑”的“圈套”里。那么,事实果真如此吗?

其实不然,虽说在怀孕之后,由于雄性激素水平升高,孕妈们会比平常更容易产生诸如皮肤出油、干燥缺水、肤色暗沉、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但,只要做好护肤工作,这些问题是可以得到有效改善的。

今天,小编给广大孕妈推荐一款安全好用的孕产护肤品——袋鼠妈妈小麦鲜萃保湿6件套,让大家摆脱“孕丑”魔咒!

 孕妈看这里!袋鼠妈妈护肤品助你摆脱“孕丑”魔咒~

袋鼠妈妈升级版本的小麦补水6件套,采用无防腐配方体系,即不添加《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2015版)的51种防腐剂,如尼泊金酯类防腐剂、甲醛和甲醛释放体、苯氧乙醇等,专为孕产护肤需求专研,拒绝多余添加,更加纯粹有效!

此外,小麦6件套还选用了澳洲进口APH小麦胚芽作为其核心原料,营养丰富,安全天然;Freshism锁鲜补水科技,恒温科技萃取,让胚芽营养更鲜活;一套6件,从净颜、到补水、再到润色,满足孕妈日常护肤所需!

孕妈们,不要因为怀孕就放弃呵护自己的“美”,迅速入手袋鼠妈妈小麦6件套,让美丽贯彻孕产始终!偷偷告诉你,已经有很多孕妈用起来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