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 11不能在新款MacBook上运行 原因可能是…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1-11-25 20:22

去年,苹果宣称放弃英特尔转而推出自家ARM架构的处理器,很多网友都在聊以后可能就要告别“双系统”了!

不过根据外媒XDA-Developers的爆料来看,微软没有为基于ARM 架构的苹果M1、M1Pro和M1MaxMac提供Windows11版本,其原因可能是与高通的秘密协议。

据了解,熟悉内幕的人士告诉XDA,该交易“即将到期”,但没有具体说明何时结束。

目前,符合ARM架构又可以搭载Windows11的笔记本仅有微软SurfaceProX等少数产品。

作者:李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