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博教育财务负责人洪新辞职 上半年公司净利213.63万

消费 挖贝网 2021-11-24 13:40

挖贝网11月23日消息,华博教育(83130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1年11月19日收到董事、财务负责人洪新递交的辞职报告,董事的辞职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财务负责人的辞职自2021年11月19日起辞职生效。洪新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洪新持有华博教育3.99%股份。洪新因达法定退休年龄,特向公司董事会辞去董事及财务总监职务。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

为保障公司董事会依法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将补选一名董事。在新任董事到任前,洪新将继续履行董事会董事职务。

在新任董事到任前,洪新将继续履行董事会董事职务;在新任财务总监到任前,将由董事长黄勤辉代为履行财务总监职务;因此洪新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36,287.86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8.34%。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博教育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主营业务为在线教育平台服务。公司为机关单位、事业单位、企业、社会团体等具有在线教育培训需求的组织机构提供在线教育平台及配套服务,帮助其实施在线教育或培训业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