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发科天玑2000芯片曝光,跑分破百万

消费 泡泡网 2021-11-14 11:06

11 月 12 日消息,联发科方面近日开始了旗下新产品的预告,在预告中表示手机上首款基于4nm工艺的SoC即将推出。从一系列的消息来看,联发科将有可能在近期发布全球首款基于4nm工艺打造的产品,该款产品应该是联发科最新的旗舰产品——天玑2000。

联发科天玑2000芯片曝光,跑分破百万

根据此前的爆料消息,天玑2000将采用 1 颗 Cortex-X2 (3.0GHz) 超大核、3 颗 Cortex-A710 (2.85GHz) 大核以及 4 颗 Cortex-A510 (1.8GHz) 中核。

除此之外在今日有数码博主放出了疑似vivo旗下某款采用天玑2000芯片的工程机跑分信息。可以看到在安兔兔跑分中其成绩突破了百万级别。

联发科天玑2000芯片曝光,跑分破百万

根据供应链信息指出,目前联发科的天玑2000已经在各大手机厂商中进行测试,预计年底或者明年第一季度就会有产品进行大规模的生产推出。天玑2000芯片的价格相比较于目前的高通骁龙870芯片也贵上不少。预计明年采用天玑2000芯片的系列机型也会进行涨价。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