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自助维修组件商店将外包给第三方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1-23 13:52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23日消息,苹果准备在2022年推出一项名为Self Service Repair的服务,它相当于线上组件零售店。Self Service Repair允许用户购买iPhone 12和13的维修组件及工具,比如显示屏、电池、摄像头。明年晚些时候服务还会涵盖其它产品,比如M1 Macs。

图片2

在服务全面推广之前,苹果在内部文件中详细谈到维修服务的细节。文档显示,苹果准备将服务的线上组件店外包给第三方公司,只是还不知道公司名字。第三方公司将负责履行苹果组件及工具订单(超过200件),它还要接收客户退回的缺陷及损坏组件。

作者: 时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