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圣诞节期间产品缺货可能更严重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11-25 20:23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22日消息,对于苹果公司来说,即将到来的圣诞购物季至关重要。然而,根据苹果的最新交付预期,在关键市场亚洲,该公司无法赶在圣诞节前及时把新款iPad交付给消费者。

iPad的超长等待时间反映出了苹果的“iPhone优先”策略。根据此前报道,苹果优先把在组件和芯片用于了iPhone 13生产,牺牲了iPad和更旧一代iPhone生产,导致iPad在9月和10月份的产量比预期低了50%,商店库存降低。

苹果圣诞节期间产品缺货可能更严重

苹果CEO蒂姆·库克已表示,正在持续的芯片短缺问题在4月至6月这个季度令苹果损失了30亿美元至40亿美元收入,在随后的三个月又导致苹果损失60亿美元,对本季度的收入影响甚至会更大。

作者: 时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