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清洁更省心 石头洗地机U10干湿垃圾全帮你搞定

消费 泡泡网 2021-11-11 10:43

作为石头科技旗下的首款洗地机产品,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在清洁能力与使用体验方面刷新了以往大家对于智能清洁工具的认知,不仅可以同时完成垃圾、灰尘与污渍的清理,还可以自动清洁拖布,彻底告别洗拖布的苦恼,尤其是可以轻松吸入常见的地面干垃圾以及湿垃圾,包括灰尘、碎屑、毛絮、饭粒、面条、鸡蛋、菜叶等等,真正做到解放双手。

自清洁更省心 石头洗地机U10干湿垃圾全帮你搞定

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之所以如此强劲,一方面采用全新的双滚刷设计,前滚刷侧边驱动,覆盖中间区域卫生,后滚刷中心驱动,覆盖两边区域卫生,脏污通过前后滚刷之间的缝隙吸入,滚刷旋转反复擦洗,能够做到同一时间擦地两次;另一方面,后排滚刷的无边框设计,能够直接覆盖墙边,左右都不留缝隙。这样的设计相较于传统的单一滚刷,清洗能力显著增强,更突破性解决了以往洗地机产品容易在清洁后留下水渍的问题,即擦即干,尤其适用于木地板在内多种地面清洁场景。

自清洁更省心 石头洗地机U10干湿垃圾全帮你搞定

在以前干垃圾使用普通吸尘器或者扫地机器人就能搞定,但是如果是湿垃圾则需要先弯腰蹲下收拾干净,然后再使用拖布反复水洗才能清洁干净,而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因为除了双滚刷设计外,U10还具备850ml的清水箱,结合16个孔位的双滚刷,能够在清洗地面的过程中实时清洁滚刷,保证洗地时都使用清水循环进行清洗,不会产生二次污染,遇到牛奶、果汁等液体垃圾,还可以开启吸水模式,清洁与废水回收一次全搞定。

另外,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可以自动检测滚刷的脏污程度,通过红外线照射检测反射光强度,自动调节清洁力度,匹配合适的吸力与水量,针对性强、准确度高,显著提升清洁效果。

自清洁更省心 石头洗地机U10干湿垃圾全帮你搞定

当然,最让人省心的就是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的自清洁功能,在地板清洁完成后,可以将U10放回基站然后开启自清洗模式,此时洗地机会加大出水量,对滚刷和管道进行更彻底的清洗,同时在自清洁过程中可以通过污渍传感器不断检测滚刷脏污程度,智能调节自清洁时间。在自清洁的过程中如遇到洗地机清水箱缺水的情况,U10会保留当前进度,待清水箱注满水后洗地机可继续进行自清洁,不用重新进行整个自清洁过程,非常人性化。

可以说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在清洁上做到了更强大,更全面,把洗地机的体验也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绝对是提升居家生活幸福感的好选择。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